Winstar 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系統
微軟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4.0
I.T. 電腦維護外判服務
企業電郵管理監控系統
文件及流程管理
電腦網絡基建服務

企業電郵管理方案

Exchange Server 2007 產品概觀

簡介

針對今日大多數的企業,電子郵件都是可讓其人員產生最佳結果的關鍵性通訊工具。對於電子郵件的日益倚賴,已增加了傳送和接收的郵件個數、完成的工作種類、甚至商務本身的速度。在此變更中,員工的期待也日益成長。今日,員工希望擁有豐富、有效率的存取 – 電子郵件、行事曆、附件、連絡人等等 – 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或所使用的裝置類型為何。

對於 IT 專家而言,提供一個可滿足這些需求的郵件系統必須與安全性和成本等其他需求答到平衡。隨著電子郵件的需求和使用日益增加,企業安全性需求也越來越複雜。今日,IT 部門必須全力對抗廣泛的電子郵件安全性威脅:持續發展的垃圾郵件和病毒、不符合規範的風險、電子郵件遭攔截和竄改的漏洞,以及天災人禍的潛在傷害。

雖然安全性確實是第一優先,但是 IT 也深切瞭解到管理成本的必要性。時間、金錢和資源限制是現實的狀況,而 IT 總是被要求以較少做更多。因此,IT 專家尋找一個可滿足企業和員工需求、並且管理起來又符合成本效益的郵件系統。系統必須能夠有效率地部署、提供高投資報酬率、並讓郵件的系統管理員儘可能具有產能。

Exchange Server 2007 特別設計來滿足以上的挑戰,並解決郵件系統所牽涉不同群組的需求。Exchange Server 2007 的新功能提供了您公司所需的進階保護、您的人員所需的隨處存取能力、以及 IT 人員所需的作業效率。

 

對公司提供內建保護

Exchange Server 2007 提供內建的保護性技術,可讓您的商業持續運作、減少垃圾郵件及病毒、完成機密的通訊,並協助您的公司達成法規相容性。這些功能可設定為就地執行或是網際網路上的主控服務。

主要的好處有:

以企業等級的可用性和可靠性維持通訊的暢通,以及電子郵件持續收發

協助保護使用者和組織的重要資料不受到垃圾郵件和病毒傷害

自動地在組織內提供可靠的通訊,並且不會增加成本或複雜性

以同時滿足員工、規範管理員和郵件系統管理員不同需求的方式來簡化管理的規範

 

員工可以隨處存取

有了 Exchange Server 2007,員工可以從各種不同的用戶端及裝置,對他們的電子郵件、語音信箱、行事曆及連絡人進行隨處存取。

主要的好處有:

增加今日員工的產能,他們需要的是可在家中、辦公室或隨時隨地快速回應的能力

提供客戶一個通用的收件匣,以存取他們所有重要的通訊 – 包括語音郵件、傳真和電子郵件 – 同時省卻了維護個別系統的成本和精力

在不同的裝置和用戶端之間提供快速、順暢和熟悉的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經驗,並且在網際網路連線之外完全不需要額外的軟體或服務

透過讓您更輕鬆地隨處尋找和分享資料、文件與排程,改善共同作業和產能

 

IT 的操作效率

Exchange Server 2007 透過最佳化硬體及網路投資的功能,達成新的操作效率層級。Exchange Server 2007 也包含能協助系統管理員更具產能的功能。

主要的好處有:

透過 x64 運算和頻寬最佳化路由演算法的能力,充分運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投資

透過更輕鬆地尋找和修復問題,以及更簡易地將工作自動化,改善系統管理員的產能

以自動的用戶端連線、新的伺服器型態的架構、改善的診斷和監視,提升部署的效率

透過新的 Exchange Web 服務,簡化商務營運應 (LOB) 用程式和協力廠商解決方案中的 Exchange Server 資料整合工作

 

Outlook 經驗

除了上述的好處及功能以外,Exchange Server 2007 提供可與最廣泛的用戶端最佳整合。Exchange Server 支援完整的 Outlook 經驗,從桌面上的 Outlook 到 Outlook Voice Access、Outlook Mobile 和 Exchange Server 2007 功能之一的全新 Outlook Voice Access。Exchange Server 也與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其他 Office 應用程式以及協力廠商系統和裝置互相整合。

Outlook Experience from Anywhere

 

Exchange Server 2007 功能導覽

對公司的內建保護

反垃圾郵件及防毒

對於垃圾郵件及網路釣魚電子郵件的內建防護,以及新的防毒篩選及掃描功能提供了廣泛的保護。

機密訊息

自動組織內加密及對於資訊版權管理 (IRM) 的改進支援,可協助保護在企業內流動的訊息的機密性。

相容性

訊息傳輸及儲存規則可以控制路由、加密及保留,以符合組織性及法規的相容性需求。

商業持續性

新的資料複製功能 (本機及叢集) 讓系統具高度可用性,同時限制磁帶備份的需要及頻率。

員工可以隨處存取

共同合作及產能

改進的行事曆、不在辨公室、資源預約及會議排程功能簡化了共同合作並增加生產量。

統一訊息

新的「Exchange 統一訊息」除了電子郵件之外,還可在收件匣提供更多類型的通訊,包括語音信箱及傳真。它也提供像是從一般電話存取收件匣的新功能。

Web 架構的訊息

可從任何與網際網路連線,並含支援瀏覽器的電腦獲得豐富 Outlook 形式的使用經驗,對收件匣提供加密的存取、強大的搜尋功能,以及檢視不同類型附件的能力。

行動訊息

Exchange Server ActiveSync 可為行動裝置帶來改善的 Outlook 電子郵件及行事曆經驗,同時提供改進的裝置及安全性原則控制。

IT 的操作效率

效能和延展性

可透過 64 位元系統擴充的記憶體及較大的快取達成伺服器整併及改善的儲存效率;更充足的路由演算法則確保頻寬的最佳使用。

系統管理

新介面提供簡便的管理能力及增加的自動化,同時整合式工具可簡化維護工作。

部署

模組化設定及以伺服器角色為基礎的伺服器備援,配合自動探索 Outlook 及行動用戶端的功能,可簡化部署。

延展性及程式設計能力

透過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工作的新 Web 服務的應用程式發展介面 (API) 及 .NET 整合,可為自訂及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完成快速開發。

建議用IE5.0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瀏覽.鴻星電腦服務有限公司.© 2009. 版權所有.設計於 hkwp.